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2021年邵东市年轻干部异地教学第一课

 文章来源:组织部 作者:胡智芬  时间:2021-11-23 10:28:26 

11月22日邵东市年轻干部培训班一行45人来到中共桑植县委党校,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异地教学。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中共邵东市委党校、中共桑植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在异地教学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奏唱国歌,宣誓,邵东市委组织部跟班领导宣读培训纪律,桑植县委党校负责人致欢迎词,最后邵东市委党校负责人讲话。

开班仪式后,桑植县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刘纯规就“贺龙精神”,为学员们异地教学上了第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刘教授围绕贺龙元帅的探索精神、爱国主义精神、革命精神、献身精神、创新精神等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地道的桑植口音,娓娓道来,好似贺龙元帅的话就在耳旁。全体学员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课后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这次在红色革命文化基地学习的机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