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李仁明到界岭镇山虎村讲党课

 文章来源:界岭 作者:  时间:2021-11-25 08:38:54 

11月24日上午,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仁明到界岭镇山虎村讲党课,邵东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和界岭镇、山虎村党员共计70余人参与听课。

图片1.png

会上,李仁明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一名党员进行专题授课。

李仁明指出,目前社会上存在着部分党员对自己党员身份认同感不强,部分群众对党员和党组织不卖账等问题,我们要理解从群众的立场上如何看待党员,才能知道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李仁明叮嘱大家,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一是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对人民负责,对老百姓的利益负责;二是要学会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以全面、发展、联系的观点看待问题;三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致富、带头支持村里事业、带头遵守村规民约。

图片2.png

授课结束后,李仁明到所联系的脱贫户李树平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