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堡面前乡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文章来源:堡面前 作者:罗定、曹朝雯  时间:2021-11-26 15:39:28 

11月25日上午,堡面前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堡面前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乡机关干部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张庆伟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国庆说:“过去的五年,堡面前乡变化太大了,我们乡六个省级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就以大羊村为例,曾经的贫困村大羊村成了全国文明村、国家森林乡村,现在也是乡村振兴的示范村。”

乡财贸乡长申超文说道:“不止大羊,全乡各村扶贫车间全面开花,让村民能在家门口挣钱,五年来,堡面前乡天更蓝、水更绿、村民更富裕了。”

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的党。

乡组织委员张三华说:“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三湘大地,更要深刻领会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组织后盾。”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正中表示:“过去五年湖南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未来五年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会后将组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体机关干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在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上展现出堡面前担当。”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