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肇晖率队赴郴州资兴引乡贤建家乡

 文章来源:佘田桥 作者:李泽成 郭峰  时间:2021-11-30 15:00:00 

近日,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肇晖率队赴郴州资兴考察,人大办、发改局、税务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科工局、生态环保局、财政局、佘田桥镇、黑田铺印刷工业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杨肇晖一行先后考察了百一环保新材和资五产业园,在同企业召开的对接的座谈会上,杨肇晖详细介绍了邵东市近年来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企业落户邵东的优惠政策、营商环境,希望优秀的民营企业家来邵东投资兴办优质企业。

图片

在同百一环保新材公司董事长何如球洽谈中了解到,何如球是邵东市佘田桥人,从事有色金属矿产的开采加工多年,2006年至2012年在缅甸佤邦曼相矿区开发世界上特大型锡矿,2012年在缅甸仰光成立南方有色金属有限公司,2016年,在国内投资成立湖南环球南方实业有限公司,2021年投资郴州百一环保新材有限公司。公司无论在资金上还是在环保新材研发生产上都具有雄厚实力。

何如球表示,在邵东市委“迎乡贤建家乡”的感召下,愿意尽快将公司总部迁回邵东,并把环保新材料1-2项专利放到邵东建厂生产。杨肇晖指出,每个人的家乡只有一个,每一个心中都有一份浓浓的家乡情怀,作为乡贤中的精英,积极回家乡投身乡村振兴这项伟大实践,是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职责,意义重大。乡贤回家乡建家乡,家乡定会以更优的服务、更优的政策服务好乡贤,让乡贤在家乡有更大的发展。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