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堡面前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邵阳市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堡面前 作者:  时间:2022-01-05 15:00:00 

1月5日上午,堡面前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邵阳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邵阳市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堡面前乡党委书记刘梦融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在乡邵东市人大代表、住堡面前乡政协委员六十余人参加会议。刘梦融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扎实推动邵阳市两会精神在堡面前落地落实。

会上,堡面前乡统战委员申超文传达学习了政协邵阳市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必须强化政治担当,要始终用政治眼光、政治思维来看问题、做决策、谋发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抓牢党建引领这个牛鼻子,以“党建+”模式,着力打造精品党建,提升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指出,要推动邵阳市两会精神落实到堡面前实际工作中,关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要持续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要守好安全稳定底线,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农村危房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要突出抓好信访维稳、电信诈骗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围绕邵阳市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要坚定信心,要主动谋划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制定工作计划,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书写堡面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干出堡面前特色。要以“七大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推动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提档升级,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加快建设美丽乡村。要创新开展“迎乡贤,建家乡”“美丽屋场”建设活动,要鼓励更多乡贤参与家乡建设,积极引导本乡各类技术人才、致富能手、退役军人等投身家乡建设,打造堡面前乡乡村振兴样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邵东市传达学习邵阳市两会精神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