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宣讲团王梅淑来到团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团山 作者:曾亮  时间:2022-01-10 15: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1月10日上午,团山镇党委邀请邵东市委宣讲团讲师王梅淑同志为全镇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曾战扬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总)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王梅淑同志分六个部分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伟大成就、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等,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说理透彻。

会后,全镇党员干部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同重点工作齐抓共进,立足实际,紧盯疫情防控、冬季防火、安全生产、基层党建、信访维稳、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以行动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_副本.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