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时间:2022-01-11 15:16:54 

12月31日上午,邵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赵兰云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以《铭记百年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主要从深刻理解把握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

通过宣讲,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融合贯通起来,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邵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