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监局开发区分局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市监局 作者:谢俊杰  时间:2022-01-14 10:17:42 

当前正值春节来临,返乡人员剧增,且国内疫情呈现多点并发态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12日,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同志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汉云的带领下,对药店、超市及餐饮等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赵汉云一行对体温监测、“三码联查”、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邵东市在外返乡人员较多,作为市场监管部门,要以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核心,履职尽责,对药店、餐饮单位、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及商场超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反复巡查,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单位,该关停整顿的要一律关停整顿,要以铁的手腕、铁石心肠打好疫情防控常态战。

据悉,自元旦以来,该分局已出动人员38人(次),检查药店42家(次)、餐饮单位156家(次)、水果店12家(次),张贴发放各类疫情防控通知260余份,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

下一步,该分局将加大工作力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满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为民情怀,提高日常巡查频次,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图片1.jp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