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硕士补贴14万元!博士补贴24万!邵东拟引进55名人才

 文章来源:组织部 作者:刘旭东 姚知知  时间:2022-02-16 09:20:01 

2月15日,邵东市发布公告,面向高校和社会引进55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

邵东市认真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人才聚集高地,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培育、开发、使用和创业平台搭建,出台了《邵东人才行动计划》及7个配套文件,全面构建“1+X”人才政策体系,在安家住房、子女入学、配偶就业、医疗保健等方面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同时不断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做好各类人才教育培训、国情研修等工作,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照顾,不断增强各类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以高品质宜居生活为各类人才树起安居良木。

此次引才正是邵东市委市政府落实邵东人才行动计划的一次主动出击。

据悉,此次引进的人才在生活补贴、住房保障、配偶就业等方面都有优惠政策,对全职新引进到事业单位签约的专业技术人才,根据学历、职称发放6至10万元不等的生活补助。同时将根据学历、职称等情况,给予5-15万元的住房补贴。硕士研究生各项补贴达14万元,博士研究生各项补贴高达24万元。

附:《2022年邵东市人才引进公告》全文链接(复制后在网页中粘贴打开 或 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打开)

http://www.shaodong.gov.cn/shaodong/gsgg/202202/2ac2e60869e74eeea19e575a7ea7b6b5.shtml

图片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