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两市塘街道:铲冰除雪保畅通 志愿服务暖人心

 文章来源:两市塘 作者:朱昱彰、刘玉姣  时间:2022-02-23 17:33:23 

2月22日,邵东突降大雪,这场大雪给道路交通及居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了积极应对路面积雪,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群众出行安全。两市塘街道党工委组织20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铲冰除雪志愿服务。

图片1.png


22日晚两市塘街道办事处机关党员清扫积雪

图片2.png

党员志愿者清扫人民医院路口积雪

23日清晨,天微亮,由于气温较低,人行道上以及道路中的雪被压得很厚实,清扫工作十分困难,但是志愿者们不顾严寒,积极行动,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铲冰除雪、干劲十足,呈现出一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图片3.png

党员志愿者清扫解放路人行道积雪

图片4.png

大学生志愿者莫羊涛热心参与铲冰除雪志愿活动

不一会,一些附近的居民也自觉参与到扫雪队伍,虽然天气寒冷,但社区居民心里却暖意浓浓。大雪不但没有阻碍大家的出行,还增进了干部与群众的亲情,增强了村(社区)的凝聚力。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人行道以及道路上的冰雪被清扫干净,保证了居民的正常出行。

图片5.png

老百姓莫恒友为铲雪志愿者服务队送上热茶

通过此次志愿除雪活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也在寒冷的日子给居民带来了一丝暖意。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