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李国军市长参加所在支部“联村建绿”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邵东市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3-16 16:34:01 

图片1.png

3月15日,邵东市政府办机关党总支在流泽镇两兴村开展“联村建绿”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丁峰,副市长唐志军,政府办主任曾会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挥锹铲土、扶苗踩实、堆起围堰……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此次活动共栽植桂花、樱花等树苗1200余棵,一排排新栽的树苗在村主要道路两旁、樱花园等地迎风挺立,焕发勃勃生机。

在植树现场,李国军市长同政府办机关党总支党员交流谈心,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并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带头为乡村振兴办实事、办好事,大力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美化家园,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李国军市长要求全体政府班子成员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政府办机关党总支要科学谋划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政府办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近年来,邵东市政府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培育形成敬畏自然、保护自然、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大提高了两兴村人居环境,2021年度两兴村被评为湖南省乡村振兴美丽示范村。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