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杨桥镇:青春“战”疫,情暖一线

 文章来源:杨桥 作者:李光耀  时间:2022-04-21 16:12:27 

青年志愿者是一道靓丽的色彩,来自不同岗位默默无闻奔赴同一个使命,有的身披黄马甲,有的身穿天使白,有的身着守护蓝,有的一身志愿红......他们用义无反顾的坚守,全力把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近期在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为坚决打赢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杨桥镇党委大力推进青春助力疫情防控行动,动员全镇广大青年迅速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充实衡邵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协助查验“三码”、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衡邵高速路口,青年志愿者始终高压严守,他们不厌其烦地提示车主们:“戴好口罩,注意防护。””请扫下场所码,测量下体温。”从白天到黑夜,因为有了他们的坚守,让这场“战役”显得愈加温暖、坚强!

3月18日以来,杨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派出所及卫生院工作人员在衡邵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点24小时对入邵人员进行排查和管理服务。开启了每天“24小时备战”的工作状态!

与此同时,广大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组建18人志愿者队伍,机关、村组干部高效配合,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实举措扎实开展“敲门行动”,要求对外地返邵人员进行全覆盖的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形成全方位立体防控体系,更守住了人民群众的健康门、安全门、幸福门。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