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2-06-10 11:31:37 

微信图片_202206091229241.jpg

6月9日上午,邵东市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华宜及校委会成员出席会议,党校副校长陈五洲主持典礼。143名党员发展对象顺利结业。

杨华宜作总结讲话,对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学员表现、培训成效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在学习上要持之以恒,将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思想境界来对待;二是在工作上要担当作为,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三是在实践中要严守纪律,不断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结业典礼上,赵芬琪等四位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三天的学习收获和感悟。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加深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将在未来工作中争当模范先锋,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微信图片_20220609122924.jp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