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团山镇:召开党建专干月例会

 文章来源:团山 作者:颜强盛  时间:2022-06-09 15:00:00 

“敬爱的党支部,自2021年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以来,我始终......”这是会上一名预备党员禹贤的转正发言,同时她还有另一个身份,双江村的党建专干。同时参会的党员也有着一个相同的身份——各村党建专干。

6月9日下午,为提高各村党建专干的业务能力,也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团山镇基层党建的工作水平,在岩塘村召开一月一次的党建专干月例会。

图片1.png

与以往月例会不同的是,此次,针对发展党员问题,特意设立了“情景模拟课堂”环节,现场模拟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并为此成立了由各村干部组成的临时党支部,专门负责此次预备党员转正的各环节。预备党员发言,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最终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情景模拟课堂,虽是模拟,但也“真实”,每一环节都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进行,解决了之前党建专干们对于发展党员的一些疑难问题。

图片2.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