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税务局: 党建引领+服务社会 交通劝导在路上

 文章来源:税务局 作者:  时间:2022-06-21 09:49:32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也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6月13日开始,国家税务总局邵东市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市委创文办号召,在邵东市衡宝路与兴和大道交叉路口开展常态化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顶雨伞、身穿红马甲、手持交通安全指挥小红旗,他们不仅耐心细致地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与机动车抢行等不文明、不规范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引导行人安全通过斑马线,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还对行人、车辆进行安全出行宣传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携手共建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在烟雨蒙蒙中,这些穿红马甲的“小红人们”,成为邵东市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此次活动中,该局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表率,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便利,并呼吁广大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出行,魅力城市精彩无限,文明交通你我共享!

活动一经开展引起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这是邵东市税务局“党建引领+服务社会”的一个缩影,也是该局在开展“党建引领+纳税服务”支部共建活动后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局将在落实“收好税、服好务、执好法、带好队”的重要使命的基础上,切实承担起服务社会职能,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为邵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