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文章来源:廉桥镇中心学校 作者:朱晓洁  时间:2022-07-13 15:37:31 

中共廉桥中心校支部党员们一行在邵东市廉桥镇中心校副校长宁凌宇的带领组织下来到隆回县金石桥镇红二军团鸭田战斗指挥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隆回县崇木凼村,聆听长征红色故事。

红二军团鸭田战斗指挥所位于金石桥镇五罗村芦基湾。贺龙曾在此指挥红军奔袭鸭田围歼敌保安团一战,沉重打击了敌军气焰。2017年挂牌为县级党性教育基地。崇木凼村是全国独一无二的瑶族分支——花瑶的聚居地,有“花瑶之乡”的美称。参观后,党员们深感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感恩党的政策带领少数民族致富、各民族一家亲,也十分珍惜这次党支部提供了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机会。

此次活动推动教师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三会一课 "、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到一线、拉到现场,不断提高党建活动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立德树人、减负提质教育”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