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7-13 15:58:00 

图片5.png

7月12日上午,2022年邵东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开班。市委书记周玉凡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以《讲政治 树正气 勇担当 以实绩实效谱写邵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的授课。


图片6.png


周玉凡指出,一名合格、优秀、负责任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有大局全局观念,善于从政治的高度来看待问题、思考问题。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坚定方向站稳立场作为首要之本,把绝对忠诚、绝对拥戴作为关键之要,把胸怀全局、谋划长远作为行事之基。要清正廉洁树正气,久久为功、善作善战,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要抓好基层党建,建强战斗堡垒,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要抓实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在推动邵东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图片7.png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家豪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来,切实将所学知识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实绩实效谱写邵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各乡镇(街道、场)党(工)委书记参加开班仪式,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全市各村(街道)党组织书记(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全程参加培训,培训主要采取集中培训、专业辅导、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