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流泽镇开展农贸市场及街面集中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流泽 作者:彭黎媚 容四海  时间:2022-07-18 00:00:00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在创文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改善农贸市场及两流、两团线环境卫生状况,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流泽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从7月19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大排查、大治理、大提升”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机关支部党员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精细人员配置,细化人员分工,坚持“先清理后劝导,兼顾文明与执法”的整治理念,7月19日晚8时到点到位,针对市场出入口摊位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对撑篷打伞进行拆除,出摊、占道经营的案板、桌台进行收缴,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对市场及街面进行冲洗。20日6点30分工作组引导流动摊贩入市经营,规范市场车辆停放秩序,确保农贸市场环境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同时告知市场及街面商户占道经营、车辆违规停放等行为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对不配合工作的商户进行细心讲解,使其充分认识占道经营、车辆违规停放等行为造成的危害性,积极配合整治。

目前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整治人员80人次,车辆3台次,累计清理占道经营摊点15余处,拆除简易搭盖、篷布伞披12处,劝导流动摊贩33处,清理占道经营物、废弃物等杂物21车次。

经过集中清理,市容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

下一步,流泽镇人民政府将把整治辖区内乱堆放的行动变成常态化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密度,提升管理力度,以持续不断、力量不减的状态,力争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