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李仁明到邵东市委党校看望慰问教师并召开座谈会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2-09-08 15:00:00 

图片5.png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仁明到市委党校看望慰问教师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邵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进行了发言,总结了近一年来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的成绩。

图片6.png

聆听发言后,李仁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党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李仁明要求,要进一步树牢思想基石,始终坚持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到党校工作始终,把工作重心放在抓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上;要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结合干部队伍中实际存在的问题进行教学;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党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确保党校教师严守政治纪律,树立党校教师良好形象,用言传身教带动党校学员强基础、固根本。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