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周官桥乡:村村都有巡逻队,义务巡防保平安

 文章来源:周官桥 作者:付铃  时间:2022-09-23 15:00:00 

图片2.png

连日来,在周官桥乡随处可见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每个人身穿红马甲,在辖区内各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他们就是由周官桥乡各村党员干部自发建立的义务巡逻队。

“夜晚入睡,请您不用担心,我们一直都在!”周官桥乡联合村支部书记赵健群铿锵有力地说。二十大临近,周官桥乡各村支部书记带领着义务巡逻队进行安全巡逻,加大了夜间巡逻防控力度,重点对辖区主要路口、重点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间巡逻,进一步提高见警率,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预防和制止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献出周官桥乡党员干部的一份力量。

周官桥乡现有15支义务巡逻队,共百余人。巡逻队自9月以来,在辖区内经常进行夜间巡逻,对安全隐患进行细致的排查,及时上报巡逻途中可疑人员和安全隐患,守护了一方平安。周官桥乡党委书记罗婵娟十分肯定此举,并对巡逻队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感谢!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