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团山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文章来源:团山 作者:赵娴  时间:2023-06-28 09:48:09 

为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从源头上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进一步加固发展党员“蓄水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6月24日至27日,团山镇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镇各基层党支部的95名学员参加培训。 

团山镇党委副书记宁平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是我们党的新鲜血液的源泉,培训是关键环节,对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锤炼“知行合一”的能力作风,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上下求索;三是要遵守“始终如一”的培训纪律,展现良好风采。

本次培训班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作为重点内容,采取专题授课、研讨交流等方式,让学员们在学习、交流和分享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下一步,团山镇将将继续做好基层党员培训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自觉锤炼党性,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