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申江叶  时间:2023-06-26 00:00:00 

6月25日,邵东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主题党日,进行“七一”表彰活动,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小成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参会。

会议在铮铮誓言中展开,支部党建专干、办公室负责人吴珍文以《我的入党心路历程》为主题,进行“微党课”的分享。她从心生向往、奋力追逐、坚守初心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书写人生的芳华。会议还观看了《<百家讲坛>——中国精神:建党精神》党员教育片和《管住招投标的“任性之手”》警示教育片,学习了相关文件。

正值“七一”前夕,会议对2022年度民主评议的优秀党员、“学习强国”年度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党支部书记黄小成为退休老党员姜春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姜春和回顾了50年为党工作经历,深情地勉励党校党员跟党走,为党校事业团结奉献。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邵东党校人的优良作风,以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邵东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邵东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jp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