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吴珍文  时间:2023-06-21 00:00:00 

6月20日下午,中共邵东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六次集体学习,常务副校长黄小成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派出专人巡听旁听,校委会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党校副校长苏自东作专题辅导,他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发展脉络、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校委委员、工会主席金海青做中心发言,他认为统一战线是党的三大法宝之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要抓好学用结合。副校长陈五洲、教育长蒋正元分别做交流发言。

黄小成指出,做为党校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坚持深研深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特别是要学深悟透“十二个必须”;要扎实履行好、发挥好统一战线工作成员单位的职责和作用,开展好有关培训,做好相关宣讲。

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唐冉、刘俊君全程巡听旁听学习,并查阅了市委党校上半年校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资料,一致认为党校做为理论阵地,校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突出,环节规范,认识深刻,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邵东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六次集体学习.jp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