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大禾塘街道:扬先锋精神,树标杆形象,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踊跃献血

 文章来源:大禾塘 作者:张凤林  时间:2023-06-19 00:00:00 

6月18日,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市红十字会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在大禾塘街道机关院内开展献血活动。正在大禾塘街道参加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员们得到消息后,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党员发展对象刘阳表示“这是我第二次献血了,向党靠拢不能只是嘴上说说,也要行动起来,无偿献血也是我践行入党初心的特殊方式”。

一百多位学员在大禾塘党建办的组织下,学员们依次测温验码、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验血筛查,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统计培训班学员献出爱心血液超3万毫升。

培训班负责人李旦表示鼓励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无偿献血,有利于进一步体现和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带动学员从思想上、行动上和组织上全面入党,激发崇高的入党政治热情,增强积极分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dc6a48549f3a273944b63b05d6ec4f0.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