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牢记党员初心 擎起责任担当——邵东市 灵官殿镇举办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文章来源:灵官殿 作者:宁思伦  时间:2023-06-25 08:22:22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6月19日至21日,灵官殿镇举办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班,来自各村(社区)及企业单位的3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学员思想认识特点和实际需求出发,优化课程考核,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员培训工作提高学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

我镇组织委员刘剑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发展对象对培训学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开展培训是保持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是深化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讲究学习方法,做到融会贯通,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五个阶段:一是理论授课;二是自我介绍并相互交流;三是志愿献血活动;四是参观雷打石革命烈士纪念碑;五是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围绕着发展成就、创新理论等内容,完整、准确地学习了会议精神,达成思想共识,增强了发展对象的政治引领,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过程,今后在生活中、工作中,当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坚定新时代入党路上的精神自觉,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从党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组织的考察,早日加入党组织。

d5b4a1abe1e8c5dc3674f6d9a34368d.jp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