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大禾塘街道:不忘初心跟党走,二十大宣讲“声”入人心

 文章来源:大禾塘 作者:张凤林 刘博文  时间:2023-05-31 15: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大禾塘街道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广大党员、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30日,大禾塘街道召开两新党组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邀请了邵东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书记、副部长杨华宜同志到大禾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禾塘街道37个非公党支部书记参加。

宣讲会上,杨华宜书记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未来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丰富和完善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就两新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做什么、要怎么做”提出了看法和见解。

杨部长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加强两新党组织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优势,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杨部长指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两新党组织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坚持有形覆盖、有效覆盖相统一,着力健全组织、优化设置、增强功能,做好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切实增强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两新党组织健康发展。

会后,大禾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希望广大两新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领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断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聚力增效的强大动力。

据悉,宣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参会的非公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研读原文学、集中专题学、交流研讨学、深入自主学,确保学深学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