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市委编办:小手拉大手,共倡清廉风

 文章来源:编办 作者:龙新春 张良坳  时间:2023-06-02 09:32:28 

6月1日,邵东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倡清廉风”主题活动。在职全体干部职工、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参加。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到场指导。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开始,由党支部负责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开国元勋任弼时同志的家风小故事,介绍了建党初期的峥嵘岁月,嘱咐大家要勤俭节约,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无论是在工作上、生活上以及学习上都不能搞特殊化,并向干部职工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分别赠送家风建设读本和廉政故事书籍。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配偶观看了《家风之痛》警示教育片,发放了《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并签订了《家庭清廉承诺书》。

“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对家风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家风不仅仅事关个人的前途命运和家庭幸福安康,更事关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参会家属们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永葆清廉本色。以后会继续身体力行当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建设好孩子人生的第一课堂,带着孩子一起去践行好家风、培养好品格。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