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工商联综合党委开展红色教育

 文章来源:工商联 作者:汪杰云  时间:2023-06-02 09:49:46 

5月30日,为切实落实两新党建工作任务,提高两新党建工作水平,邵东市工商联综合党委组织所属两新党组织书记赴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性教育。

在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在工商联党组书记、工商联综合党委书记佘新华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委委员、所属支部书记及机关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讲解介绍依次参观武装斗争、革命组织、洪流砥柱、文明传承四个展馆,聆听了武装斗争、“半碗猪油”等感人的革命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岁月,感受共产党人爱国爱民、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初心,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尤其是在洪流地主展馆,新时期共产党人“新邵七子”抗洪救灾的舍生取义的壮举宛如昨日、历历在目;在生与死的关头,他们不惧危险,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事迹深深地印在了每位党员干部的脑海中,让全体党员久久驻足,深深汲取前行的力量。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