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财政局: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乡村振兴走访慰问调研

 文章来源:财政局 作者:羊永明 申健荣  时间:2023-07-11 15:00:00 

7月11日,财政局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到魏家桥镇河西新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首先,党总支委成员在总支书羊永明同志带领下,在村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陪同下,冒着酷暑走访慰问了四位老党员困难户,其中老党员张中柏,75岁,退休军人,曾因修路负伤致残,右脚截脚,身患结肠癌已手术两次,同时还患有高血压等慢性病,生活生存确有困难,但老人身残心坚,有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坚持力所能及,勤劳自保。

其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在村部会议室,村支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先后介绍了村上的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有关工作事宜,党总支书记羊永明当会提了很好的建议:一是在现有的工作基础,进一步探讨,提出更好的办法。立足本地,向田土山水进军,积极开展农业种养业;二是引老乡建家乡,找出本村在外地经商办企业的富裕人员,动员回村因地制宜,新办企业,帮己又帮人;三是动员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经商办企业,增加收入,致富本人;四是在家人员坚持勤劳俭朴,发挥自我积极性,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财政局退休干部党总支人员将坚持身退心不退,人系乡村振兴,积极探讨调研,充分发挥余热作用。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