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党校开展乡村振兴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党校 作者:  时间:2023-07-05 15:00:00 

7月5日上午,为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邵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带领全体教职工到乡村振兴新一轮联系点水东江镇藕台村开展走访活动,了解监测户、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就业收入等情况。

黄小成及校委会成员慰问了党校驻村工作队员,鼓励队员落实好驻村各项任务。在会上,黄小成要求抓班子,聚合力,抓帮扶,守底线,抓产业,促发展,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藕台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藕台村基本情况、走访注意事项。在其中一户监测户家中,黄小成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他送去慰问金,并向其宣传医保相关政策。

活动中,党校结对帮扶教职工冒着酷暑走村入户,询问脱贫户和监测户的生活情况,逐一核算家庭人均收入。结对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情怀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将党和政府的温度传递到每一位脱贫群众身边。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