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林业送法 幸福万家

 文章来源:林业局 作者:刘惠椿  时间:2023-06-28 15:00:00 

6月28号上午,中共邵东市林业局联合市财政局赴仙槎桥镇灵山寺村开展“送法下乡”法制宣传活动。

邵东市林业局结合“送法下乡”活动,深入仙槎桥镇灵山寺村开展法律法规宣传,为现场200多名群众上了一堂丰富又生动的“法制课”。利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进一步促进群众形成良好的法制意识。

随后,邵东市林业局联合灵山寺村干部组成普法志愿者队伍,在灵山寺集市进行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与普法志愿者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的相结合的方式,向赶集的群众普及预防电信诈骗、谨防食用野生蘑菇和防毒防溺水等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夯实乡村治理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仙槎桥政府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