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林业局开展“牛皮癣”专项整治活动

 文章来源:林业局 作者:刘惠椿  时间:2023-06-28 15:00:00 

6月28日上午,邵东市林业局结合党建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林业局家属楼开展“根治牛皮癣,清除小广告”专项整治活动。

上午8.30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手持清除工具,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在绿景沁园集合。随着一声令下,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迅速行动,按照既定安排,在负责领导的带领下分成9支队伍,深入楼层,对显著位置乱贴、乱挂的“牛皮癣”进行清理,对破损的标语和小广告进行撤除。

清除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辖区居民开展宣传引导工作,督促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呼吁保持周边卫生整洁,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的方式禁止在小区范围内悬挂、张贴、印盖、涂写、刻画各类“牛皮癣”广告,动员广大居民朋友积极举报乱贴、乱写的非法广告行为,共同营造文明、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建立常态长效良好机制,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