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网信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进“党建+网信”深度融合

 文章来源:网信办 作者:李宇 姚永康  时间:2023-06-29 15:00:00 

6月29日上午,邵东市委网信办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周全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习近平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会上,李周全以《明方向 立规矩 正风气 强免疫 以“四个坚持”政治定位树牢邵东网信“四清”形象》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式现代化开局起步的关键之年,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加强基层党建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推进今年的党建工作:一是明确目标,查漏补缺,致力于创先争优;二是明确分工,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细化措施,提高标准,确保工作优质高效;四是加强宣传,突出亮点,打造“党建+网信”工作特色,深入推动党建与网信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以高标准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邵东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