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重温入党初心,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文章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郑昊琦  时间:2023-07-11 16:33:35 

为进一步强化我局党员对政治身份的认同感,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近日,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共同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吸取养分继续前行。

活动围绕着观看廉政纪录片、“阅读一本廉政书籍”、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等环节展开,党员刘敏海从为什么入党、怎么入的党及入党后的感想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入党14年多以来,随着大学毕业、工作单位和岗位的不断变动以及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不断学习,我对党的认识不断的加深。从而更加坚信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党组书记、局长尹能力表示:今天这个活动是个意义非凡的活动,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和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思践悟,践行为民宗旨,履职担当尽责,一定要砥砺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作风,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情况,把自己负责的工作事项用心用力抓好,用真抓实干的实际成效为自己、为单位增添光彩。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