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团山镇:举办“庆七一·促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团山 作者:邓双杰  时间:2023-07-03 15:00:00 

7月1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持续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团山镇举办了“庆七一·促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来到了邵阳市党史陈列馆,馆内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再现了邵阳人民英勇为国、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通过参观体验、聆听讲解和观看纪录片,深入了解了党的故事,切身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崇高信仰和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团山镇党委书记曾战扬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在房间内回响,也在心中回荡。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和意志,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锤炼本领,以蓬勃昂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第二站来到了松坡广场,瞻仰蔡锷将军铜像,并向蔡锷将军铜像致敬,致以深切缅怀。随后,前往蔡锷生平业绩陈列馆和蔡锷故居等地,瞻仰蔡锷将军“铁血护国”的革命事迹,学习他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继承他“淡泊明志,夙夜在公”、勤政廉洁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们坚定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地以党纪法规约束自己,不断鞭策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