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烟草“四个持续”赋能2023年下半年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烟草 作者:罗小娟  时间:2023-09-14 16:10:12 

邵东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四个持续”为抓手,赋能2023年下半年党建工作。

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继续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的理念,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讲座等形式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持续打造战斗堡垒,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继续坚持党建带着业务干,强化党建导向引领,以抓党建保障业务工作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党员攻坚队、党员示范岗的作用,更加注重“四个融合”,强化全局思维和系统观念,将党建工作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助力邵东烟草高质量发展。

三是持续加强学习培训,夯实党务党员队伍建设。继续按照“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求,配齐配强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聚焦难点焦点问题,持续深入抓好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培训,提升党员队伍综合素质。

四是持续夯实基础工作,有序推动支部组织建设。认真抓好“支部建在部门”上的后续工作,推动新建支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督促各支部统筹抓好发展党员、党员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