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清风劲吹,廉润初心——邵东市芙蓉学校举办廉洁主题征文比赛

 文章来源:芙蓉学校 作者:罗崎棋 魏天姿  时间:2023-09-12 15:00:0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锲而不舍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校园润廉、干部勤廉、教师清廉、学生崇廉的“清廉学校”,推动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念深入人心,9月12日,邵东市芙蓉学校举办了廉洁主题征文比赛。

本次比赛共收到14篇学生作品,3篇教师作品。经评委老师认真仔细评选,本次比赛共评选特等奖三名,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六名。推荐285班罗诗怡、281班罗傲雪、287班罗语涵三篇优秀学生作品和罗崎棋、魏天姿和罗强三位老师作品到镇中心学校参赛。

本次征文比赛活动凝聚了班级力量,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锻炼了学生一定的创作能力,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