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堡面前乡开展2023年度村“两委”干部培训

 文章来源:堡面前 作者:  时间:2023-09-21 15:00:00 

9月20日上午,堡面前乡2023年度村“两委”干部培训会在堡面前乡党校开展,来自各村的共45名村“两委”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正中同志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罗敏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表示:所有学员要深刻领会村“两委”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履好职,尽好责,切实为人民服务;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此次培训学有所获。此外,乡党委书记罗敏还对参会所有干部明确提出要求:希望所有村干部都能守规矩、明责任、顾大局,干实事。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开设了党建业务、乡村振兴、农业、财务等专题课程,旨在帮助村“两委”干部提高其自身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培养一批高质量的村“两委”干部。

图片2.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