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疾控中心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疾控中心 作者:  时间:2023-08-30 15:00:00 

8月30日下午,邵东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促干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组织工作》、《以学促干,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等文件精神,观看了《第一书记:徐建波的盘算》等教育片,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中心副主任唐志伟以《学以思之 学以用之——浅谈政治理论学习》为题,从个人层面存在问题、为什么学习政治理论、怎么学好政治理论三个层面剖析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举行了庆祝仪式,颁发了贺卡。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曾平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理论学习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为推进健康邵东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