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网信办: 一“网”情深担使命 以学促干建新功

 文章来源:网信办 作者:  时间:2023-09-01 15:00:00 

9月1日上午,邵东市委网信办召开“一“网”情深担使命以学促干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周全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和积分登记后,李周全带头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组织工作》、《以学促干,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等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员教育片。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员干部就所学内容开展讨论。

会上,李周全以《一“网”情深担使命 以学促干建新功》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网信工作重要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网信职能定位,明确网信工作“四为”定位,围绕目标抓落实;建强网信干部队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不断提高政治“三力”。

会议强调,邵东市委网信办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从三个方面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用理论指导实线,提升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二是要明确责任,善于作为,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三是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己,转变作风,奋发进取。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