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夜巡志愿者 平安风景线 流泽镇组织夜间安巡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流泽 作者:  时间:2022-09-29 15:00:00 

为维护公共秩序,排除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9月28日晚,流泽镇组织党员干部们协同派出所民辅警,开展了夜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排着整齐的队伍阔步走上街头,对辖区主干街道、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逻,成为朦胧夜色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你们要将夜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在提醒群众注意安全的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晚上8点,党员夜巡志愿服务队在王友平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分组行动,明确各组的夜巡职责,并互相提醒注意事项,确保巡逻覆盖社区的每个角落。对巡逻中发现的可疑情况及时应对处置,协助派出所民辅警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实现服务群众到“家门口”,联系服务群众“零距离”。

夜巡志愿服务有助于全面提升辖区的群防群治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流泽镇党员干部日后将持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力量,为百姓们持续守护安全,保障流泽镇的和谐平安。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