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灵官殿镇:党群心连心,小程序大力量

 文章来源:灵官殿 作者:  时间:2023-05-31 08:42:29 

5月30日,万木峥嵘,骄阳似火。灵官殿镇正举办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小程序培训工作会,全镇84名村(社区)党建专干、民政专干参加此次培训工作会。

图片1.jpg

灵官殿镇坐落在邵东市东南部,距邵东市人民政府33千米,由原灵官殿镇、石株桥乡合并,辖区总面积130余平方千米,人口9万余人,下辖42个村(社区)。为全面抓好抓实“五网四员三机制”,在村级党组织领导下依法依规做好村(居)民代表工作,发挥村(居)民代表上传下达、反映诉求、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作用,各村(社区)通过邻里互荐、小组推荐、村民选举等系列程序,共推举出2320余名村(居)代表。其中,升旺村村支两委高度重视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截至5月30日,升旺村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共计走访50余次,解答群众问题10余件,收获了老百姓一致赞誉。

图片2.jpg

日月恒升,山高水长;忧民解难,正在路上。培训会后,灵官殿镇党建办主任肖霞表示:“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是组织工作的又一创新之举,为老百姓增添了建言献策的新渠道,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在此基础上,镇党建办将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落实“五网四员三机制”,充分发挥党员、群众代表先进性和战斗力,为建设美丽灵官殿镇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