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党校开展平安建设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党校 作者:彭雅萍  时间:2023-10-11 15:00:00 

为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找准群众“真心声”,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10月11日,邵东市委党校党员志愿者赴荷花社区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走访恳谈活动。

走访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上门入户,以“拉家常”的方式,重点围绕利剑护蕾、防范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等内容,为群众开展教育宣传。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安全知识宣传单、养老诈骗知识宣传单、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等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未成年人及其家长进行法治宣传教育,告诫未成年人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主动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需求,确保访出民意,摸出民情,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平安建设参与意识,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的群众基础,营造出平安共建良好氛围。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