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堡面前乡:党委书记上党课

 文章来源:堡面前 作者:  时间:2023-09-25 15:00:00 

9月25日,堡面前乡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活动中,乡党委书记罗敏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全面具体的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演进过程、核心要义,以及关于要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的内容。

罗敏同志指出,我们堡面前乡有生态优势,要保持住。我们一定要深刻的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观。他要求,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杜绝生态环境保护形式主义:要尊重全乡人民的主体地位,保护好他们赖以生存的蓝天、绿地、碧水;要实事求是,将保护生态落到实处,发展经济要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