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简家陇镇:扎实开展村支“两委”干部培训

 文章来源:简家陇 作者:  时间:2023-09-28 15:00:00 

9月28日,简家陇镇村支“两委”干部培训班在镇大会议室开班,本次培训班以提高基层干部政治素养、综合能力、业务素质为目标,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开展主题教育为目的。

邵东市委党校副校长苏自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农村工作实际和大家深入交流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认识和体会。

简家陇镇财政所所长邓礼平同志以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为主题,就如何开展固定资产清查、生物资产清查、往来款项清查等工作方法和参会干部进行充分交流和疑难解答。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村支“两委”干部的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为民服务本领。本次培训真正使两委干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团结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等“六种意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简家陇镇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