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砂石镇举行“忆先烈,颂祖国”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

 文章来源:砂石 作者:岳仲军  时间:2023-09-30 15:00:00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在第十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在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中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砂石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乌龙村雨台山举行“忆先烈,颂祖国”为主题的烈士纪念日祭扫烈士墓活动,以告慰先烈忠魂、寄托后人哀思。

活动中,砂石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烈士墓,清扫地上的落叶、清理墓碑周围的杂草杂物。在烈士李起爱同志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志愿者整齐列队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场默哀三分钟,寄托对先辈的无限哀思与由衷敬意,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随后,镇党委书记赵胜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志愿者为烈士李起爱同志献花并在纪念碑前就本次活动进行讲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每一位英雄烈士,都是一座精神的丰碑;每一次对他们的缅怀,都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每一次对他们的致敬,都是一次精神的传承。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全体党员志愿者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还以清扫烈士墓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之情。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