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堡面前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文章来源:堡面前 作者:何奖奖  时间:2023-10-25 09:18:25 

10月23日,邵东市堡面前乡党政领导带队去退休老干部家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老干部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堡面前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老干部家,前往慰问的乡党政领导除了表达了节日祝福和问候以及对他们为堡面前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之外,还将堡面前乡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经济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希望老干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乡更好地开展和改进工作。

老干部对我乡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和重视,他们会坚持学习,与时俱进,退休不褪色,在建言献策方面多努力,为建设更清廉宜居的堡面前乡、邵东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