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简家陇镇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简家陇 作者:  时间:2023-10-25 09:20:25 

金秋十月,重阳佳节。2023年10月23日,邵东市简家陇镇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召开,向全镇荣誉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祝福,面对面听取简家陇镇退休老干部对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简家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通报了我镇近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会议由简家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付秀兰同志主持。

会上,简家陇镇退休干部杨和贵、仇友德、蒋国华等20余位老同志先后发言,对简家陇镇近一年的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李涛军同志最后作总结发言,表示各位老领导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对简家陇镇的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并提出十分精准的意见和建议,代表镇简家陇镇党委、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敬老、尊老、爱老作为党委、政府职责和本分,希望各位老领导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发挥经验优势,发挥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