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工商联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何叔衡》

 文章来源:工商联 作者:  时间:2023-10-25 09:2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永葆清廉政治本色,10月20日下午,邵东市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何叔衡》。

该影片讲述了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同志担任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第一任工农检察部长期间,在中央苏区开展反腐斗争,公正断案,推进公平正义,打响我党反腐第一枪的故事。何叔衡在苏区任职期间,坚持实事求是的真理,纠正改判错案,虽受到错误批判和撤职处分也无怨无悔,对党无限忠诚,关心群众疾苦,在福建长汀突围战斗中兑现了生前诺言“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誓言,壮烈牺牲。

何叔衡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32个字的八层含义,让观影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与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不怕牺牲、对党忠诚、追求理想、坚守真理的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