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团山镇2023年重阳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团山 作者:曾亮 邓双杰  时间:2023-10-25 09:32:40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月23日上午,邵东市团山镇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邀请老领导、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团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申初云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并就近年来团山镇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团山镇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由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一一答复,现场一片祥和。退休老干部陈美忠表示,“感谢组织每年用心在节日期间给老干部送来关心和问候,老同志们虽离岗但不离党,虽退休但不褪色,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为团山镇发展献智出力。”

最后,团山镇党委书记曾战扬指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关心和切实保障老同志的生活,为老干部搭建好继续发光发热平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